close

今天在奇摩話題看到這則消息,

募集情人口是心非金句

裡面提供了幾種女性用各種暗示,反諷,倒推的技巧來掩蓋真意,

內容獲得了幾乎所有男性的認同及憤慨,

但你知道嗎,

不只女性愛玩這套,

其實男性也是頗熱衷此道喔!

 

 

 

其實我只是要....

在首頁的免費三天函授課程裡我有提到一件很重要的認知,

那就是人們最感興趣的事是什麼?

沒錯!!

就是關於自己的事,

我若要你幫我做事情,最快的辦法就是提供給你想要的東西,

我若要跟你愉快地聊天,最快的辦法就是聊你感興趣的話題,

因此,

當我們轉換角度,

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時,

很容易就能發現那麼多口是心非的句子裡,

其實只透露出一個訊息,

那就是....

我要你多關心我!

(給我想要的,給我感興趣的,關心我)

這就是人的天性,

不論男女都是這樣。

 

 

那就直說阿,何必拐彎抹角?

因為傲嬌阿!!(翻桌

你也許才發現,

傲嬌屬性就藏在我們身邊,

人人都有這種屬性,

差別就在或多或少的顯現出來而已,

那為什麼會這樣子?

其實這個跟心理學的慣性有關,

"因為你跟我相處久了,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你很注意我,所以你應該要挖出我真正要表達的意思"

這時候,聰明的你一定想到我之前有提過一個觀念,

人際關係是一件又一件的個案

你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應該要知道的事,

對方其實不一定知道,

但這就代表對方不注意你嗎?

其實這不一定,

也許對方注意的地方並不是你在意的那邊,

但你只要稍微的提點對方,事前溝通一下,

不用說口是心非的話也能達成你要的效果,

畢竟,

你不說,又不讓對方有機會瞭解你,

又怎麼可能會有你想要的發展呢,對嗎?

 

 

今天就跟你分享到這裡,你若有什麼感想我都懇求你能夠打出來讓我知道,讓我更能瞭解你需要什麼

你的朋友

Ollga 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溝通 傲嬌 人際關係
    全站熱搜

    好人緣秘訣大公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