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怎樣做可以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外表出眾?

豐富才華?

口若懸河?

家財萬貫?

試問以上這幾樣條件你擁有幾個?

 

我自己是一個都沒有...

因為這些都不是真正受歡迎的因素,

今天是這個系列專題的第一堂課,

以下我將會跟你分享如何成為一個真正受歡迎的人,

還有誰想成為受歡迎的傢伙?

就跟著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具現化的真誠

沒錯,要真誠地關心別人

而且了要確保這份真誠不被曲解,

還必須付諸於行動,

每個厲害的推銷員都知道關心別人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也許會有人不以為然:

「我又不是推銷員,為什麼要學他們那套」?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推銷員,

推銷的產品正是我們自己,

我們的好、我們的壞,

我們的個性、我們的喜好,

無一不藉著自己的行為當做行銷手段散發出去,

因此,當我們行銷自己時,不要忘記也把真誠推廣出去,

這正是那些成功人士的秘訣,

而且對你的人際關係也大有助益。

 

良好的第一印象

年初時我寫過一篇關於第一印象的文章,

掌握人際關係的黃金半分鐘

裡面我用潛意識的角度切入分析,

並帶出建立良好第一印象的三大重點,

今天再端出一項秘密武器,

那就是微笑!

真正的,打從心底發出的微笑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微笑打哪兒來的嗎?

不在於你經歷過的經驗,

而是來自於你當下的精神狀況,

你精神狀況開心,自然能發出最美的微笑,

精神狀況差,也只能做出機械式的笑容,

國外的心理學家威廉‧詹姆士說過:

「行動與感覺是一體的,意志通常控制著行動,

藉由調整行動往往也能間接引導感覺」。

莎士比亞也說過:

「事情本無好壞之分,是思想製造了好壞之分」。

如果你想給人好的第一印象,

別忘了給予微笑,

只要你真的想,好事必然會發生。

 

記住對方的姓名

如果你想讓對方倍感重視,

記住姓名準沒錯,

姓名就像是自己生命的一部份

在人的潛意識中,

對於能叫出自己姓名的人總是會感到親切,

許多服務業的管理階層也開始要求員工記下客戶的姓氏,

人一生在追求的莫過於使自己倍感重視,

當我們懂得給予對方心裡深層最需要的那一部份時,

也代表了你將獲得他的喜愛與支持。

 

今天就與你分享到這邊,

後天我將會繼續這個專題做一個完整的分享,

內容一樣精彩可期,

請你繼續期待囉!

 

你的朋友

Ollga 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際關係 系列課程
    全站熱搜

    好人緣秘訣大公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